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索赔500万 上千家中外媒体竞相报道

2017-09-12   

万达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500万引爆网络,吸引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。迪蒙方面透露,新华通讯社、人民日报、经济日报、财经网、南方都市报、美联社、路透社、法新社、共同社、俄塔社、彭博新闻社、华尔街日报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、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台(BBC)、纽约时报、明镜周刊、读卖新闻、朝日新闻等100多家中外媒体对迪蒙智慧交通发出采访邀约。


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索赔500万 上千家中外媒体竞

11日,迪蒙智慧交通发布《万达王健林诉迪蒙500万网友热评:请你自重!》,更是吸引了主流媒体的巨大关注,新华网、中国经济网、新浪财经、网易、搜狐、凤凰网、中国网、环球网、经济观察报、重庆商报、江南时报等上千家媒体及论坛、微信大号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,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,叫好声叫骂声残杂其中,十分热闹。也有部分网友好奇:“迪蒙高调抬杠万达王首富,双方有什么仇什么怨?”


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索赔500万 上千家中外媒体竞

迪蒙智慧交通在官方微信(dimeng-vip)中回应称,与万达王建林素无冤仇,将在正式接到法院传票后,对“迪蒙为何抬杠万达王首富”“万达起诉迪蒙具体缘由”等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解答,并爆出诸多独家猛料。迪蒙智慧交通称,截止9月12日11:30,尚未接获万达王健林起诉迪蒙智慧交通索赔500万案件的法院传票。

除了早前疑似万达品牌相关负责人、前央视记者陈常伟与迪蒙智慧交通互怼外,万达方面对此暂无正式回应。


天猫特卖

热点文章

撸大师专栏

★长按复制★微信公众号:LUDASHI2003